首页  评估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迎接本科审核评估促进会

2018-04-21丨 浏览次数: 286


 41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6A-126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徐元彬传达416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徐攀主持大会。

 会上,徐元彬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朱世宏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学校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随后,徐书记又传达学校有关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安排,并再次进行动员。他指出,全院所有教师都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大局为重,以奉献为荣,全力以赴,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这次硬仗。他强调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周边的教师和学生,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范佳副院长就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要求作了布置,并重点强调了上课教师要准备所有教学资料,做好课堂组织与管理,学习掌握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完成麦可思即时评教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