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誓师大会

2018-04-20丨 浏览次数: 118



4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015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誓师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万远英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自评情况向全院教师作了汇报。万院长从学院概况、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人才培养情况、问题与对策和学院未来发展思路五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使全体教师熟悉掌握学院整体情况。

副院长郑小明针对下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具体实际,详细阐述了相关工作程序和安排,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有饱满的精神状态、要按学校规章制度行课、要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毛正强强调,各位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服从学校评估工作大局,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一定根据学校和学院总体部署,全身心投入到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