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估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2018-04-14丨 浏览次数: 121


4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5A-427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栾道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对本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院动员,传达了学校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和《西华大学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认识,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满腔的热情,主动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本科审核评估。

副院长丁士华结合《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和《西华大学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两本书中的重点和要点内容,以及本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本学院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院长栾道成要求每位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积极参与。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实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