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估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2018-04-14丨 浏览次数: 77


412日中午12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四教报告厅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助理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各年级本科、研究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蓝月担任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赖喜德对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教学资源、培养过程等方面的综合检验,也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机遇。他说,此次评估并不仅仅是学校的大事,也是每一位西华学子的大事,需要每一名学子心系大局,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最佳姿态迎接评估。

随后,学生代表任懿发言,他表示在母校面临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每个西华学子都应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主动了解学院情况、遵守课堂纪律、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等,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为校争光。

最后,罗世韡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要围绕“五个度”开展,聚焦的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每一名学子息息相关,全体学生应进一步从思想上弄清楚、认识上搞明白评估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在学风建设、舍风建设、文明礼仪、精神面貌等方面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和榜样力量,发动全院学生,迅速进入评估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