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估动态

理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党员在行动”党员主题活动

2018-04-13丨 浏览次数: 76


4月12日下午4:00,理学院“迎评促建,党员在行动”之“提风范,赛讲课”党员主题活动在4A-106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岩、院长蒋珍菊,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副院长王周玉,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提风范,赛讲课”党员主题活动主要以教师讲课、听课的方式开展。全体教工党员对参加2018年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老师进行讲课指导。根据参赛教师人数,活动分为3场进行。参赛老师张园园、律娅婧、侯智博提前准备讲课比赛内容,全体教工党员根据学院安排分别参加3位老师的讲课。参与人员根据三位老师的讲课情况,实时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参赛老师的台风、讲风、教风,助力三位老师成功参加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目前,我校开始进入迎接本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倒计时阶段,“迎评”的氛围紧张而热烈。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直接涉及到我校跨越式发展战略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对于我校的生存和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积极响应和配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作出的实际举措,对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