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估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机关业务部门集中汇报会

2017-11-23丨 浏览次数: 108



1122日下午两点,我校机关业务部门审核评估工作集中汇报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党委副书记王小林等校领导出席,各机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师代表及审评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费凌副校长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政保处、保卫处、团委、发展规划部(处)、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地方合作与交流处、校友总会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国际教育学院的部门负责人先后就本部门如何为本科教学做好服务工作做了PPT汇报,校领导和其他专家进行了提问、点评。

最后,费凌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全校性的重要工作,各机关业务部门应该高度重视,依据本次会议精神持续改进,为本科教学工作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