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估动态

经济学院赴西华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审核性评估工作

2017-10-31丨 浏览次数: 58


为进一步推进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10月18日,由经济学院院长罗航带队一行4人到西华师范大学商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

10月18日9点,在西华师范大学文科楼512会议室,刘丁豪院长全面介绍了西华师范大学商学院在审核性评估工作准备阶段和评估期间所做的工作,包括本科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科研与教学的融合等,也分享了在专家评估期间的一些经验和做法。西华师范大学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加秀教授、邱爽副院长、唐凌副书记、杨磊玉老师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审评工作谈了个人的体会和感受

西华师范大学交流学习1

西华师范大学交流学习2

在听取西华师范大学商学院相关领导就审评工作的介绍后,针对某些具体工作和重点问题双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我院与会人员包括罗航院长、兰虹副院长、张利主任和左世翔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