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审评工作简报(2017年7月-8月)

2017-09-06丨 浏览次数: 54


工作简报(20177-8月)

174日,由办公室向党政办、发规处、宣传部、人事处一对一反馈自评报告的专家审读意见。

2718日,由朱晋蜀副校长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项目讨论会。参会人员为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主要内容为各职能部门汇报《自评报告》书写逻辑和内容,全体参会人员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3718日,由朱晋蜀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检查工作组预备会。参会人员为检查工作组全体人员。会议主要内容为对第二天学院自查工作做具体实施安排,指出检查小组检查重点。

4719日,审核评估办公室组织学校检查工作组对学院自查工作进行检查。

5720日,由朱晋蜀副校长、曾德祥书记、刘保县处长、赵修文主任主持召开各学院情况通报反馈及培训会。会议对学院自查工作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和总结。

687-88日,由朱晋蜀副校长主持召开自评报告专题讨论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办公室完成《自评报告_V2.3》合稿;《自评报告》各部分负责人说明写作思路、逻辑和内容;评审专家对内容进行点评和讨论,并指出具体存在的问题。

7824-825日,由朱晋蜀副校长主持召开自评报告专题讨论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对各职能部门按照87日和88日讨论会会议精神和整改意见,修订完善的《自评报告_V2.4》再次进行讨论,并指出存在的问题。

878月间办公室共召开例会七次。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项目讨论会

各学院情况通报反馈及培训会

校内预评情况通报会

学院检查情况汇总会

自评报告专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