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估动态

经济学院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考察学习审核性评估工作

2017-07-07丨 浏览次数: 135


为了贯彻的十八大精神,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切实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审核性自评估准备工作,7月5日下午,由经济学院李雪玫书记、卓武扬院长带队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商学院曹邦英院长、李心伟书记等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曹邦英教授主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2

交流会伊始,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院长曹邦英首先代表学院向我院考察交流团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概况和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随后卓武扬院长介绍了我院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考察团队人员。紧接着,商学院院长曹邦英教授从学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学院特色等方面对商学院各专业情况进行了解读。在学院特色方面,院长曹邦英教授介绍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及“国际化”的办学特色,根据学生兴趣志向鼓励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培养人才。听取了兄弟院校的介绍后,兰虹院长结合我院教学特色提出了一些关于教学和审核性预评估的问题,对方都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李雪玫书记对此次考察交流表达了感谢。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在教学管理、实习基地建设、课程规划、办学特色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与我院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