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估动态

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专家组到我院检查评估工作

2017-06-30丨 浏览次数: 8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和《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方案》的相关安排和要求,6月28日,由边慧敏书记领队的评估小组对对我院的迎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上午9点,专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的电子商务实验室、金融保险实验室和经济与贸易实验室,并由实验室中心主任熊于宁老师对其进行了讲解。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卓武扬院长关于本科教学工作的学院自评报告,卓武扬院长介绍了以“发展经济科学,服务地方经济,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办学宗旨的经济学院发展现状,并从评建工作、教学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实的介绍。

   卓武扬院长汇报结束后,专家们有针对性地指出了我院自评报告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学院领导表示根据评估小组提出的意见,马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和修改。会后专家组还对学院教学管理文件、去年上下两学期试卷、毕业论文、实习等教学原始材料等进行了抽检。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