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估动态

西华大学召开审核评估专题会暨校内预评情况通报会

2017-07-06丨 浏览次数: 98


  

75日上午9时,审核评估专题会暨校内预评情况通报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朱晋蜀副校长主持,督导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及审评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朱晋蜀副校长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大意义的认识。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全面审视和全面诊断,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促进教学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的大好机遇。

朱晋蜀副校长指出,这次预评有值得肯定的方面,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希望各单位从上至下都“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各学院要全面检查并进一步规范教学文档管理,要根据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严格自查整改,补齐短板,为下一步迎评促建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审评办常务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修文就本次预评做面上总体意见反馈,督导组组长曾德祥教授详细通报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和试卷检查情况,审评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刘保县对学院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吴颖 审核评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