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估动态

凤凰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自查,强化学院实验室建设

2017-05-23丨 浏览次数: 100


为认真落实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凤凰学院于5月16日上午在307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办副主任卢路主持,学院教学院长王洪、院长助理兼教学办主任罗成聪以及各教学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负责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卢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过程、人员及资金投入等情况。建院几年来,学院耗资投入专业实验室建设,添置了摄影摄像、录音、广播、新媒体等能基本满足专业教学需要的各类仪器设备,先后建了新媒体、freshair、易图视、微影视,朗诵艺术等雏凤巢和数字媒体教育产品研发(成都)中心等院内实验实践平台。为了进一步满足学院专业建设需要,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对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自查。通过自查后,学院计划再投入大量资金打造空中影像实验室、虚拟现实实训室、数字媒体一体化制作室等新的实验室,同时配备足够的实验课程教师及管理人员以满足教学需要。

王洪要求学院今年的实验室建设必须依托刚刚成立的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凤凰教育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建设规划,努力创建具有学院专业特色的各类实验室,有针对性地为学院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表演和影视动画等专业提供专业实践教学的机会和平台。王洪要求,学院教学办和各教学系要充分利用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的机会对学院实验室建设的现状和规划进行反复自查,认真找出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作者: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