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估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暨工作布置会

2017-05-19丨 浏览次数: 101


51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付成华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之前的学院党政联席会、系室主任会以及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已做过多次的宣传和强调。今天付院长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内容和方法。针对专家进校后考察的内容与形式、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釆集范围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解读。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和安排,并对下一阶段学院自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保证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最后刘小兵院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希望全体教师正确认识和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评建结合,提高学院本科人才的培养质量。


(能动学院  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