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估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集中开展本科教学资料问题自查

2017-05-17丨 浏览次数: 91


为了全面掌握学院近年来本科教学资料存在的问题,调动广大教师积极主动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第6周至第9周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对2015年、2016年所有本科课程教学资料集中开展了问题自查。本次集中自查要求每位任课教师对照《西华大学课程考试工作管理(修订)(西华教字【2010216号)》、《西华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西华教字【2010348号)》文件要求,认真查找课程考试命题、成绩构成、阅卷与试卷分析、试卷保存,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过程记录、成果格式规范性、成果评阅答辩与成绩评定等教学、考试、评阅、资料归档等各环节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每门课程问题清单须由教师本人签名提交学院教学办备案。

通过本次本科教学资料集中自查,广大教师对本科课程教学规范管理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系统梳理了课程教学资料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方向,起到了“边学边做、边做边改,评建结合、建在日常”的审核评估工作效果。



(材料学院  刘云强)